中南局召开一季度安委会例会部署近期工作重点

  4月9日,中南局召开了一季度安委会例会,管理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监管局领导及处室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及3月份航空安全工作,分析了一季度安全形势,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上,杨进书记对辖区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全局要清醒认识,统一思想、落实责任、严控风险,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一是认真履职尽责,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辖区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转变思想观念,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四是狠抓风险防控,防止发生高风险事件;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

  会议对近期安全工作重点部署如下:一是切实加强重大安全风险防控,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运行安全平稳;二是突出抓好复杂天气运行安全,强化运行协同决策,为飞行机组提供有力远程支持;三是狠抓人员作风和能力建设,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安全警示和纪律作风教育;四是进一步加强机场隐患治理,严格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五是全面开展行业安全整顿,进一步深化“三基”建没,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系统加强安全风险防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