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湖南机场集团座谈交流发展事宜

  近日,中南局杨进书记会见了来访的湖南省机场集团李军书记一行,双方围绕湖南机场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运输处、机场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军对中南局长期以来对湖南机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机场集团始终认真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按照中南局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安全、发展、品质、党建”工作主题,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机场集团将严格实施安全管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完善航线网络、有效补齐设施短板,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加快建设一流机场集团。

  杨进指出,过去一年机场集团在建设、运行、发展等方面用心着力,取得了全年未发生事故征候以上不安全事件,航班正常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旅客吞吐量大幅增长等成绩,为中南民航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探讨时,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安全高标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狠抓“三基”建设,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围绕工作主题把握工作重心,打造一流机场集团。三是坚持推进四型机场建设,树品牌、树优势、树亮点,不断提升机场运行、服务、环境品质,积极推广新技术应用,建设打造标杆机场。四是坚持深化改革补齐短板,抓住政策机遇、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抓住市场机遇、深化与航空公司的合作,充分发挥运管委机制优势,务实高效地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优化功能定位。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湖南民航的建设和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