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3月1日,广东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宣布吴国栋同志的任免通知,管理局李双臣副局长、人教处吴灿明副处长出席会议,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局人教处吴灿明副处长宣读了管理局党委关于吴国栋同志职务任免通知,任命吴国栋同志为民航广东监管局副局长。吴国栋同志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管理局党委的决定,感谢管理局党委、监管局党委的培养和信任,感谢领导同事的支持,将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履职,踏实干事;实事求是、清正廉洁。

  李双臣副局长就监管局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二是抓住发展机遇,切实提高发展质量;三是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加强行业监管;四是协同推进改革,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并要求监管局的全体干部,把思想集中到干事业上,把精力凝聚到做实事上,把功夫施展到抓落实上,求真务实,团结一致,努力促进广东民航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监管局党委书记李淑亮同志表态:感谢管理局党委对监管局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的支持,下一阶段,监管局党委将认真贯彻执行管理局所提出的工作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班子、队伍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格局;二是继续加强班子和队伍的建设;三是坚持隐患零容忍,确保辖区航空安全,各项改革取得成效;四是继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