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三亚辖区通航发展情况

  2月27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一行赴民航三亚辖区调研通航发展情况。三亚监管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杨进一行实地查看了美亚旅航、亚龙通航两家公司的主运行基地,并听取了公司当前运行情况、后期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专项汇报。

  杨进指出,中南局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力争让辖区通航“飞起来、飞得好”。局方和企业要共同从四个方面发力:一是夯实发展根基,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保证安全才有发展基础,企业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局方的监管服务也要跟上;二是效益保障运行,要合理进行业务布局,针对市场需求,提供差异化通航服务,提高企业效益,解决生存问题才能保障后续安全运行投入;三是积极拓展业务,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及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国家战略,找到适合企业发展的突破点,着眼面上布局、点上突破,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探索谋划通航产业园建设;四是政府助力发展,局方要保安全,同时要促发展,要搭建监管局、海事局、海洋局沟通交流平台,争取地方资源支持,主动给企业减负,为企业提供增收创效的机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