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导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安全运行工作

  2月26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对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安全运行工作进行了督导。

  杨进先后对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停机坪和候机楼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了机坪总体布局、机坪特种车辆技术升级、以及候机楼改扩建、春运安检和无纸化乘机等情况,并听取了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工作汇报。

  杨进充分肯定了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机场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抓安全工作的敏感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打牢基础、抓好基层、苦练基本功,依托海南自贸区政策助力三亚航空市场发展;三是要做好重大运输保障任务工作,全国“两会”和博鳌年会即将召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虽已有多年保障经验,仍要切忌松懈麻痹思想,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保证重大运输保障任务零瑕疵;四是扎实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继续抓好航班正常性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运行品质,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