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河南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2月19日,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一行到河南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河南监管局戚俊局长代表监管局党委汇报了本局党建工作和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张大伟副书记汇报了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吴纯对河南监管局整体精神面貌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春节以来河南监管局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开展行政执法调查等工作给予了亲切的慰问,同时对监管局班子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工作,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二是监管局党委班子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压紧压实责任落实,把“一岗双责”贯穿到安全监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三是加强教育监督,有效运用好“四种形态”,注重发挥教育的先导作用;四是党委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以身作则,切实做好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作为管理局党委常委基层党支部的定点联系人,吴纯与河南监管局两个支部的支委班子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支部工作计划性要强,主题党日活动要主题鲜明,要注重活动开展的质量,不求多,但求精;二是注重支部基础台账建设,通过规范基础台账来规范党建基础工作,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三是要掌握好政策和标准,党费的使用既要严格,又要善用,在严格党费使用管理的前提下,要为开展正常党员教育活动创造良好条件。

  当天下午,吴纯一行还走访了郑州机场现场运营指挥中心、空管分局机场塔台、管制中心等单位,了解生产运行情况和安全保障状况和人员资质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