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新春伊始力推工作加速

  春节过后,中南局早动手,抓重点,力推各项工作加速前进。党委书记杨进在管理局机关开展新年新一轮调研,与部分处室开展一对一座谈交流,拉开全年“大学习、深调研、强落实”活动的序幕。副局长梁世杰、刘卫民参加座谈。

  针对2019年工作,杨进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高线。要将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要求始终贯穿于全年的工作当中,坚守安全底线,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统筹考量世界级机场群的建设,着力提升重大运输保障能力,体现党中央及总书记对民航的指示批示精神的落地。二是要强化“三基”建设,提升运行品质。在民航局统一部署下,传承良好经验继续发挥优势,以制度为抓手严格管理关键岗位,抓基础工作抓重点项目,科学合理配置资源促进市场活力形成良性竞争,运用大数据手段提升运行效率与品质。三是创新发展,提升监管效能。在改革发展浪潮中,将发现的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在容错纠错中,保持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大胆创新实施精准监管和差异化监管,做到职责不错位、监管不缺位,同时要加强交流与宣传展现民航发展的社会效益与经济价值,积极促进新发展理念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