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表彰2018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

  2018年度,三亚监管局紧跟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在全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2018年年初制定的政务信息任务目标,政务信息报送质量也有了较大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全年政务信息报送工作,通过政务信息积极展示了自身在安全监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亮点,较好地展现了三亚局各方面的工作成效。

  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进一步提高报送政务信息的数量和质量,拓展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三亚监管局决定对2018年度政务信息采用排名前三名的两办、运输处、飞标处等3个先进部门和政务信息采用排名前六名的宋绪家等8名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同时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此次表彰,激励了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带动了全体人员紧紧围绕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和三亚局的工作重点,在2019年度更加积极主动报送务实管用、质量较高的政务信息,大力宣传三亚局在安全监管、党的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工作亮点,推动三亚监管局政务信息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