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2019年政务信息工作会

  近日,海南监管局召开2019年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会议由陈锦明副书记主持,各处室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2018年度海南局政务信息采写报送工作情况。全局2018年共报送的政务信息499篇,被采用495篇,采用率99.2%;报送“三小”调研文章5篇,完成全年计划的104.8%,政务信息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较好地展现了海南民航的工作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联系上下、促进监管的积极作用。

  陈锦明肯定了2018年政务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局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不能懈怠、继续努力,把政务信息的采写报道作为每一项重大工作的必备环节抓好抓实,圆满完成新一年的政务信息工作。对于信息工作,陈副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重视信息采写工作,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领导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二是要贯彻落实管理局有关政务信息采写工作要求,在信息质量上下功夫,要突出报道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思路落实情况和海南民航发展新气象;三是注重信息稿件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进一步扩展新闻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