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长沙开展春节暨春运送温暖活动

  1月17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长一行赴长沙各民航单位检查春运保障准备工作,开展民航“春节暨春运送温暖”活动,亲切慰问一线员工。

  胡振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湖南空管分局、长沙机场、南航湖南分公司、湖南监管局,看望慰问了当日值勤的基层班组和一线员工,以及监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

  胡振江指出,2018年,湖南辖区各机场保障航班起降23.5万架次,旅客吞吐量3023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5.8万吨,均同比增长12%以上,辖区航线结构更趋平衡,运输生产平稳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通航发展稳步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监管局领导班子正确引领的结果,更是全体湖南民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他代表中南局党委对湖南民航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和进步表示祝贺,向坚守岗位的湖南民航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向为湖南辖区民航发展贡献智慧和汗水的监管局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依法依规落实监管责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夯实“三基”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宗旨,为进一步推动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