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辖区中小型航空公司会谈安全发展工作

  12月20日下午,中南局胡振江局长先后与辖区主运营基地中小型公司九元、北部湾航空主要负责人开展会谈,重点围绕公司安全运行与发展提出进一步要求。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参加会谈。

  会谈中,九元航空纪广平董事长、北部湾航空方伐董事长分别从公司运营、安全运行、航线网络拓展、人员队伍管理和内部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围绕企业安全运行管控和服务保障能力提升与管理局充分交换了意见。

  胡振江对公司安全发展的理念表示赞同,对公司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胡振江强调,近年来辖区民航业保持了较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但也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安全基础不扎实、不牢靠的现象还有存在,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依然突出。胡振江表示,希望公司在管理局始终不渝的引导与支持下,将习总书记关于“安全是民航业生命线”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很好契合自身运行发展实际,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厘清发展脉络,积蓄发展动能,努力建设成为理念先进、管理科学、队伍成熟、网络通达、运行高效的航空公司,在变道换挡、提质增效的征途上探索出一条有中南特色的安全发展路子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