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2018年度辖区机场航务管理机构业务培训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加强机场航务运行管理”的要求,严格主体责任,狠抓落实环节,提高机场航务机构人员的航务管理效能,推动机场航务管理“三基”建设,中南局联合民航飞行学院针对中南地区机场管理机构航务人员量身定制了为期两周的机场航务专项业务培训(2018年11月26日—12月7日)。

  本次培训打破以往纯理论教学的模式,采取局方监察员、一线航务工作人员与院校老师联合授课的模式,以案例教学、分组讨论形式为主,结合案例开展理论教学,做到有机互动、学以致用。同时,每个案例教学后均结合理论教学内容布置测验练习,模拟机场各种航务专业的突发情况现场进行计算处置,为提高航务人员飞行操作认识,利用课后晚上时间还分批次安排了飞行模拟机实操。学习结束后还将有综合测验,从各方面检测学员的参训成果。

  本次培训得到了辖区各机场的高度重视,辖区所有机场参训人员无一人缺席,案例教学模式也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各机场能依据自身情况充分交流经验,并纷纷表示希望此类培训能形成固定模式,以更多的案例,更贴近实际工作的方式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