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安全绩效管理工作年度研讨会

  11月29日,中南局召开辖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年度研讨会。局机关和各监管局相关专业监察员,辖区运输航空、机场公司、空管单位、油料公司等单位安全总监及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民航局航安办领导及航科院专家参会指导。

  会上,各运输航空重点就偏出跑道、偏离高度/姿态、重着陆等突出风险的绩效管控情况进行了发言;各机场公司交流了防控地面车辆/设备刮碰飞机、责任区鸟击以及净空管理等突出问题的绩效管理经验;中南空管局分享了通过加强工作过程监控进一步提升绩效管理工作质量的心得;华南蓝天油料公司介绍了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促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的做法。航科院陈艳秋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并讲解了有效实施安全绩效管理的方法。

  民航局航安办对中南地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绩效管理,结合精准监管、差异化监管,切实抓好各项突出风险的管控。

  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部署了2019年中南地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重点,并就切实落实好当前冬季运行、换季运行等各项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提出了3点安全工作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二是充分发挥制度+人+文化在安全绩效管理的积极作用;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