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18年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研讨会

  根据中南局年度工作计划,中南局组织辖区各监管局、基地航空公司及主要地面服务代理人等46家单位50余人,于11月22-23日在深圳召开了2018年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中南局总结2018年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重点部署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SMS-DG)建设推广工作;深航、深圳机场分别就SMS-DG试点经验做介绍;航科院专家解读《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指南》;与会代表对当前危险品热点问题进行分组讨论,并现场观摩调研SMS-DG运行情况。最后,中南局对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SMS-DG建设工作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扎实推进体系建设;二是各企业加强组织管理,充分学习借鉴试点单位经验,形成适合本单位,完善、有效的标准体系;三是各监管局组织好本辖区企业的SMS-DG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