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完成“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交叉检查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及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9-11月,中南局组织各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了“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交叉检查,检查采取监管局结对互查的方式,并抽调航空公司或机场的业务骨干参加检查组,以加强企业间学习交流,促进辖区民航服务工作共同进步。

  检查组严格落实“真情服务”要求,对各单位在航班正常、票务服务、信息服务、行李服务、餐饮服务、特殊旅客服务、创新服务、投诉服务等工作进行认真检查,重点关注了机场运输量增长较快与运行保障资源配备协调发展、服务质量体系及长效机制建设、大件行李卡控、旅客投诉受理、“无纸化”便民项目建设等重点问题。检查组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完善航班正常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积极发展民航新技术应用,不断提升全流程服务质量管控能力。

  下一步,中南局将指导各监管局,督促相关单位按期完成整改,并继续落实“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部署,持续提升辖区整体服务质量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