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积极推进政务信息工作“齐步走”

  近年来,中南局以“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为平台,以“制度建设季”和“制度落实季”为载体,通过摸情况、理思路、重培训、建制度等得力措施,促进全局行政办公工作再上台阶,政务信息工作得到各单位普遍重视,纷纷出台措施,狠抓质量并举。

  日前,三亚监管局为不断提高信息质量,强化信息队伍,新建《政务信息月度评比制度》,该制度以《政务信息月度通报制度》为基础,明确了评选范围,细化了工作流程,确定了打分依据,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为确保该制度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还成立了分管局领导为组长的评比小组具体负责评比的相关工作,责任明晰,措施具体,将工作情况通报与信息质量评估紧密结合,相得益彰,内容实,措施细,“点穴”准,既促进了工作,又激励了人员,更好地落实了管理局的《政务信息工作管理规定》。

  为进一步推动全局的政务信息工作,中南局将该制度进行了转发,要求各单位(部门)认真学习,合理借鉴,结合本局工作实际,精准找问题,精细订措施,精确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审核把关,着力在提升信息质量上下功夫,营造目标一致、节奏同步的良好工作氛围,建立能力强、素质高、有担当的工作队伍,促进全局的政务信息工作再上台阶,再获佳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