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珠海了解航展准备情况

11月3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赴珠海了解航展准备情况,并对中南局保障组的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中南局办公室主任王志伟陪同走访、检查。

杨进一行现场走访了珠海市委接待办、珠海航展中心、珠海空管站以及珠海机场,详细了解各单位航展期间的保障计划,以及航展展馆的布展情况,重点询问了中南局现场保障组的准备情况,对保障组的前期准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在各环节工作中抓细抓实,确保顺畅顺利。

航展前期中南局高度重视、及早动手做好保障工作,成立了航展保障工作专责小组,包括综合协调组、现场保障组和文电信息组,各小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11月4日至12日,广东监管局将派出三批驻点监察人员,开展对民航各单位的安全检查,协调航展、航班运行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以及紧急事件的处理处置,确保航展与航班运行两不误。

杨进表示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珠海航展作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展示平台,政治意义十分重大,辖区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民航局统一部署要求,全力保障航展安全顺畅举办,确保航展期间航班运行安全有序,展示中国民航良好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