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安委会例会部署近期工作重点

  10月12日,中南局召开了10月份安委会例会,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广东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9月份航空安全形势,研究了航空安全工作和问题,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上,周毅州局长对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民航局“六个转化”的工作要求体现在实际工作当中;二是将民航局26条措施要求作为近期安全工作指南,坚决认真落实民航局各项工作要求和管理局110项具体工作措施,特别是要防松懈、防麻痹,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抓好换季安全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值班制度,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值班领导必须要在现场指挥协调,确保应急处置工作有效开展;四是要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工作情况,合理安排四季度工作计划和精力,确保重点工作按期完成;五是要高度重视珠海航展保障工作,切实协调好、落实好各项保障任务,确保航展顺利举办。

  杨进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重点突出“六个转化”;要抓牢抓实换季安全工作,把对“三基”建设的要求体现在换季工作的细节当中;要严格依法行政、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监管工作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