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河南机场集团共谋运行保障与市场发展合力

  10月11日,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河南省机场集团李卫东总经理一行,双方围绕郑州机场运行保障与市场发展作了交流并交换意见。

  李卫东汇报了河南郑州机场近期运行保障工作情况,介绍了机场运管委在提升航班运行品质方面的经验与作用。近期以来,郑州新郑机场通过狠抓管理、凝聚合力,各环节保障效率不断提升,保持了良好的安全平稳运行和较快增长势头,航班正常性连续达到80%以上,并在最大限度上差异化满足各航空公司发展诉求。机场运管委秉持“同一个机场”理念,采取联席会议等多种方式,深化驻场单位彼此沟通与机场信息资源共享,确保协同保障工作同心同向、步调一致,取得了较好实际成效。

  周毅州认真听取了李卫东的工作汇报,并介绍了今年前九个月中南辖区发展的总体形势。周毅州指出,中南各地所传达出的发展民航的呼声一直以来十分强烈,尽管航季规划有自身行业特殊性,但社会经济发展不断档、不停歇。做好中南民航工作,既需要行业政府积极担当和履行主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职责,更有赖于辖区各民航单位将工作贯彻到实际与本末。周毅州强调,机场要善于因时而立,乘势而上,在契合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夯实保障基础,提升运行容量,拓展航线网络的同时,优化结构,灵活调配,提升效率,竭力满足日益增长的地方民航发展需求。周毅州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希望河南机场集团砥砺奋进,积极创新,为行业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