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及早动手做好第十二届中国航展保障工作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6-11日在珠海市举行,为做好航展参观等各项保障工作,中南局办公室于10月8日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近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强调了民航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民航局制定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对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做好本次航展相关保障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26条措施的具体举措,是展现中南民航良好形象的契机,意义重大。

  会议回顾了中南局历届航展相关保障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研究讨论了需要开展的各项具体保障任务,决定在办公室内部成立第十二届中国航展相关保障工作专责小组,明确了相关职责。一是综合协调组。根据上级指示和领导要求,对航展相关保障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做好对内对外协调联系工作,确保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现场保障组。负责与航展各现场保障单位对接;做好相关单位和来宾参观航展的行程安排、证件办理等保障工作。三是文电信息组。负责航展期间管理局网络保障,确保各类通讯安全畅通;做好航展相关文电办理工作,确保航展相关信息快速、安全、准确传递;积极开展航展宣传工作。

  下一步,中南局航展专责小组将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按照专题会议总体部署,加强与民航局、组委会、保障单位和保障对象的联系,细化各项保障措施,确保航展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