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民航局党校“局校共建”迈出新步伐

  为进一步构建中南局大党建大政工格局,探索推动中南局与民航局党校“局校共建”,重点推进基层党建和干部培训领域合作,9月26日下午,中南局与中共民航局党校在广州举行座谈,围绕改进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加强业务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和民航局党校副校长、管干院党委书记沙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沙洪江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基层实际与工作需求都有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要加大调查研究和创新力度,不断完善加强和改进民航局党校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沙洪江强调,要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航局党校工作的意见要求,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突出抓好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批示的学习贯彻,充分发挥党校平台作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同时,围绕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实际需求,积极提供智力支撑,为培养造就新时代民航人才队伍作出贡献。

  杨进对民航局党校“送党课下基层”、围绕深化合作进行调研,给予高度肯定,并致以衷心感谢。在当前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民航局党组近期重大决策部署之际,民航局党校赴中南局传经送宝,为构建大党建大政工格局搭建了新平台,注入了新动力。中南局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多层次谋划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把握重要机遇,不断拓宽思路,深化共建体制机制,努力构建“局局共建、局校共建、局企共建”立体式工作新格局。杨进表示,推动党的事业、中南民航事业,关键在人,希望加大与民航局党校在干部培训和基层党建领域的合作,努力培养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证。

  民航局党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