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双节期间正风肃纪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工作

  9月19日,中南局纪委下发通知,部署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要求各级党委、纪委要认真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四风”问题,防止反弹回潮,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通知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抓早抓小,层层传导工作压力,不断释放从严的信号;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提升行动自觉。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提升行动自觉。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保持高压态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切实加强监督管理,既要抓住老问题,也要关注新动向,要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渠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