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新疆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交流

  9月11日至14日,按照中南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由党办、人教处、纪监处主要负责人和桂林监管局党委负责人组成学习交流组,赴新疆管理局、喀什监管局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中南局学习交流组通过听取工作经验介绍、翻阅党建基础台账、实地参观党员学习室、局史展览馆等形式,对新疆局近些年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线监管队伍建设及“访惠聚”扶贫攻坚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工作理念、品牌亮点等进行全面学习了解,特别是围绕当前在基层党建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与困惑,与新疆局对口部门负责同志、监管局领导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学习交流组成员一致认为此行感触良多、获益匪浅。在思想认识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新疆民航人扎根边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境界所感动;在工作思路上,拓宽了视野,学习借鉴了兄弟管理局好的经验做法;在工作模式上,围绕民航工作大局,加强局局联合、共同推进党建、扶贫等重点工作,在建立完善人员交流互动有效机制上进行了有益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学习交流的成果,及时运用到本职工作之中,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作用,为不断提升中南局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贡献智慧与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