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紧急会议部署防御双台风工作

  今年23号台风“百里嘉”和22号台风“山竹”即将登陆沿海地区。“百里嘉”,9月11日21时,其中心位于雷州半岛偏东方向约75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热带风暴级)。另外,“山竹”9月11日8时加强为超强台风(16级),预计其15日前后移入南海海面,可能以超强台风量级正面登陆广东。

  9月12日,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组织召开紧急会议,部署防御双台风工作。会上,传达了广东省领导的指示精神,结合管理局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双台风的防御工作。二是加强检查,压实工作责任。要及时督促辖区各民航企事业单位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强化对各企事业单位防台风工作的检查和督导。三是领导带头,严格值班工作。各单位领导要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做实做细做到位各项监管工作,

  下一步,中南局将密切关注双台风发展态势,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台风灾害的影响降至最低,确保辖区民航设备设施、人员及运行的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