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五项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9月7日上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召开五项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局长刘卫民、李双臣,党委副书记林青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五项专项治理的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开展工作的重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中南局五项专项治理工作在民航局党组正确部署和有力指导下,进展有序,成效明显,各有关部门不等不靠,结合巡视回头看,积极主动推进工作,总体态势良好。杨进在讲话中指出,中南局五项专项治理前期工作表现出五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部门负责;二是工作有力、推进扎实;三是清单管理、逐项销号;四是聚焦问题、全力整改;五是工作成效阶段显现。

  杨进强调,下一阶段,各部门要保持好的工作态势,把推进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以五项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更加持续深入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二是要不断强化任务落实,标本兼治,纠建并举,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三是要严肃作风纪律,传导压力,拧紧螺丝,在深入推进管理局机关“照单整治”工作的同时,指导和督导好监管局各项工作的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