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顺利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9月6日,广西监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中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卫民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朱姝颖同志主持。

  会上,石军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坚持从严治党 发挥引领作用 为全面推动广西民航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的工作报告,朱姝颖同志代表上一届纪委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民航广西安全监管事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随后,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刘卫民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广西局自搬迁南宁以来,历任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扎根南宁、锻炼队伍、严格监管、巩固党建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和监管局各项事业的发展起了重要的保证和促进作用。他强调,在执法模式改革和推进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广西局党委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监管,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狠抓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广西民航发展保驾护航。

  同日上午,该局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