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认真做好民航档案交叉检查迎检工作

  为迎接民航局9月份即将进行的档案交叉检查,中南局近日印发通知,要求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好,确保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民航局检查。

  为更好地统筹协调迎检工作,中南局成立了迎接档案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副局长担任组长,下设档案、文书、保密三个办事组,具体负责各方面迎检筹备工作。通知要求,各办事组要对照民航局检查内容和标准,对管理局近年来档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以严格的标准查找问题不足,以务实的态度提出改进举措,以负责的精神确保整改到位。要通过此次检查,充分展示我局近年来,特别是“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开展以来,档案工作的成绩和进步,争取优异成绩,宣传中南民航,树立良好形象。

  中南局对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汇报材料要实。要认真回顾管理局近年来档案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展现亮点,剖析问题,回应关切,组织好汇报材料的起草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工作、汇报情况,使检查组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南局档案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二是现场环节要严。要在全面整改提升的基础上,逐项对照现场检查单,进一步明确检查点和具体标准,切实做到情况明、标准严、准备细、底气足。三是服务保障要细。要按照民航局通知要求,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前提下,热情细致做好此次检查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检查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近期,中南局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精干力量,对列入民航局检查范围的河南监管局进行一次现场检查,深入交流,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扫除隐患,切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