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成功组织湖南岳阳三荷机场飞行程序实地验证试飞

  8月24日12时,随着南方航空公司空客A320型客机平稳的降落在岳阳三荷机场跑道上,标志着新建湖南岳阳三荷机场实地验证试飞成功。

  为确保岳阳三荷机场实地验证试飞安全,管理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梁世杰副局长为组长,各相关处室、湖南监管局等单位组成的试飞领导小组提前进驻机场进行现场检查;南方航空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试飞,由股份公司罗明毫总飞行师带队,法标、SOC、飞行总队、机务等部门先后多次对新建机场的跑道、滑行道、灯光系统、机场综合保障能力等进行现场检查,并召开实地试飞准备会,精心制定试飞计划及应急预案。经过2小时30分实地试飞,圆满完成试飞任务,对岳阳三荷机场全部飞行程序及其相关灯光等配套助航设施设备进行验证,试飞结论满足实际飞行运行要求。

  试飞结束后,试飞领导小组组织试飞相关单位召开试飞讲评会,并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