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第二季度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近日,中南局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落实情况督查显示,所属监管局和机关部门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从总体推进情况看,一些覆盖全局的重点工作项目成效明显。管理局“三合一”整改提升工作推进顺利,截至6月底,年初部署的35项具体工作任务中,除4项因时间安排尚未启动外,其余31项全部按计划展开,其中11项已经完成或基本完成。管理局“制度建设季”活动按计划推进,制定了《中南局进一步加强办公场所秩序管理的要求》等15项制度,完成了10余项制度的起草,为下半年启动“制度落实季”活动打下良好基础。中南辖区各省会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审查工作完成。开展2018年度民用航空器事故调查演练。监察员持续法律培训顺利铺开。组织了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监管局和机关部门结合自身阶段性工作目标,大力推进重点工作项目。湖北监管局持续推进强化辖区安保基础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提升“六严”工作能力,前两个季度辖区安保信息系统录入数量同比增长25.5%,成功关联率达到92%,在中南地区位居前列。湖南监管局促进岳阳三荷机场通航前的筹备工作,已于5月24日完成飞行区工程的竣工验收。计划处完成2018年度运输航空公司调整飞机引进项目安全保障实力评估(补充意见)工作。财务处组织对辖区100多家民航企业安全保障财务考核实地复核工作。人教处按计划推进工作机构和职位设置调整,配齐配强领导班子。运输处召开了2018年中南地区运输工作会,对下半年“民航运输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检查进行部署。维修处召开飞机老龄化管理的现场会。

  下一步,中南局将继续严格落实重点工作督查制度,探索开展现场督查等新的工作方式,切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