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

  7月30日,中南局党委组织开展七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进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常委及司局级领导同志参加学习,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副组长王晓明及联络员郝雪松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着眼于加强管理局党委班子政治建设,立足当前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在中南局开展巡视“回头看”和巡视整改的实际需要,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情况,传达了广东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落实巡视反馈意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精神。

  杨进书记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切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班子及班子成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担负起党委抓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二要在传承管理局中心组理论学习优良传统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手段和方式,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以上率下,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抓好“三基”建设;三要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化党要管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扎实推进巡视“回头看”立行立改和五项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做好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落地;四要结合近期开展安全大检查等工作,加强雷雨季节和生产旺季的安全监管工作,深挖细查安全隐患,严肃惩处违章行为,加大对深航、海航等重点单位的现场检查力度,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中南民航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