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召开监管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1日,广西监管局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召开监管局2017-2018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该局党委副书记朱姝颖同志指出,2017年以来,监管局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监管局党委工作部署,在确保航空安全、开展党政工团活动等各项工作中,不断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航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并对荣获民航局优秀党员称号的李东一同志、以及郑广等3名监管局优秀党员和杨荣乐等2名监管局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该局党委书记石军同志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代表珍惜荣誉,奋发进取,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向优秀代表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广西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年度表彰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另一方面也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吸引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