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党委立即认真落实管理局党委工作要求

  8月1日,三亚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落实管理局刘卫民副局长代表管理局党委在7月31日三亚监管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下一步落实计划。

  会上,三亚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再次学习了管理局刘卫民副局长讲话精神,就抓好安全监管、辖区发展、队伍稳定和内部建设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明确了将突出重点抓好六个关键环节。一是督导辖区单位按照民航局、管理局统一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复查前期发现的问题。盯紧盯住三亚机场机坪运行管理移交、通航放管服改革、航班正常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二是充分发挥监管局促进行业发展的引领力,调动地方发展民航产业的源动力,发挥企业主动发展的内生力,进一步突破发展瓶颈,促进辖区民航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主动对接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对民航工作提出的改革要求,推动理顺机场管理体制和通航分类管理改革。三是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民航局党组部署的五项专项治理工作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稳定和作风改进。四是加强班子建设,立即调整班子分工,研究部署干部梯队建设,拓宽科级干部发展空间,带好用好年轻干部,焕发干部队伍活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