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迅速部署辖区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中南局迅速落实民航局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于近日制定下发了《民航中南地区安全大检查方案》,部署辖区单位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坚决遏止近期安全形势滑坡的态势。

  中南局分自查自纠、集中整治和重点督查三个阶段对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单位对照近期典型事件所暴露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隐患;围绕组织领导、工作作风、教育培训、运行控制和应急管理等五个方面,全面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对民航局去年以来安全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检查、再复核,确保整改全面彻底。

  中南辖区各监管局将按照“问、巡、查、谈、堵、盯、罚、诚”的工作要求和方法,加强监督检查,深挖细查安全隐患,严肃惩处违章行为,并切实加大对深航、海航等重点单位的现场检查力度。后续,中南局将派出督导组对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督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