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以中心组学习加强班子建设

  今年以来,按照管理局党委关于加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要求,海南监管局按照年初制定的学习计划,将党委中心组学习作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三个明确。明确每月一次专题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热点、廉政纪律等方面。明确参与人员,突出党委班子成员的学习主体。明确中心组集中学习一般安排在党委会议程结束之后,实现工作学习两不误。二是严格落实计划,加强学风建设。落实规定动作,今年以来开展了7次集中学习。积极改善学风,试行领学制度,局领导带头作报告。三是密切联系实际,力求学以致用。注意把学习内容与将理论学习与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第一时间传达部署了五项专项治理等内容。班子成员牵头组织了“海南省水上通用航空发展建设性规划”课题研究,作为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促进通航发展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落实。

  下半年,海南监管局将按照管理局党委有关要求,结合实际继续丰富中心组学习形式,深化学习内容,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引领辖区民航发展能力打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