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南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顺利完成工会主席补选工作

  711上午,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工会四届二次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的相关组织程序进行选举,通报了民航局党组和民航工会关于工会主席人选的相关文件,补选了刘卫民、姜顺等9名同志为中国民航工会中南地区管理局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免去林青山同志为工会主席职务的决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卫民同志为新一任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工会主席。

  选举结束后,刘卫民主席作了《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开创中南民航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发言,对各位代表和委员们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从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严守规矩、廉洁从政三个方面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同时表示将与全体委员一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使命担当,不忘初心,不懈努力,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继续努力为中南民航工会事业书写更美好的明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