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运控中心在广州调研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航班正常工作要求,确保雷雨季节运行安全平稳。近日,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广州就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由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孙韶华副主任带队,中南局运输处、空管处、航务处、广东监管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对南航、广州白云机场、中南空管局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从工作程序及大面积航班延误等方面,深入了解各单位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的准备和落实。调研组现场调研后在广州组织召开研讨会,李双臣副局长出席了会议。调研组听取了各运行保障单位对今年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的准备及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和意见;最后,共同研究确定雷雨季节保障方案和措施。 

  民航局运控中心对各运行保障单位高度重视航班正常工作,切实提升雷雨季节运行保障能力的工作思路及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孙韶华副主任对各单位提出的13条意见及建议一一做了解答。 

  最后,李双臣副局长指出:此次调研,各单位对雷雨季节运行保障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取得较好效果。希望各单位继续发扬机场主动保障,空管主动指挥,公司主动配合的精神,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共同做好雷雨季节及暑运期间的运行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