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三亚辖区开展保密案例宣讲活动

  529日,中南局保密办赴民航三亚辖区开展了保密案例宣讲活动。三亚监管局全体公务员、辖区企事业单位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及保密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教育。 

  此次专题教育以案例宣讲的形式,结合当前严峻的窃密与反窃密斗争形势,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民航内外发生的一系列保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化保密法纪宣传,普及信息化条件下保密管理技术,督促全员提高保密观念和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切实做到思想上重保密、工作中会保密、交往中慎保密,真正在监管局和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中筑牢反窃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努力适应保密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从思想上、技术上、工作上全面构建综合防护体系,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辖区企事业单位表示将把宣讲教育精神在全单位进行学习传达,营造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真正提高全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