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顺利完成

  51924日,中南局鉴定站顺利组织开展了中南地区2018年上半年大规模民航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考试共设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郑州机场、深圳机场等11个考点,2477人次参加考试,其中安全检查初级1674人,中级534人,高级269人。 此次鉴定工作人员少、任务重,为顺利完成鉴定任务,007鉴定站采取了多项措施做好准备。一是考前进一步加强了报名资格审查要求,提前制定了考评方案;二是细化考场设置标准,规范考点布置;三是大力培训考评员队伍,对考评员提出了严格要求。考试过程中严格考评程序,把纪律放在首位,严肃考评风气,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此次鉴定,民航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督导组赴桂林、珠海两个考场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鉴定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