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服务中心首次开展政务信息员专题培训

  530-31日,机关服务中心在芙蓉会议中心开展政务信息员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中南局行政办公业务培训讲师团成员、局办主任王志伟授课,中心各部门经理(负责人)和政务信息员20余人参加培训,中心主任黄则勇出席并就下一步信息工作作出要求。 

  培训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以交流经验和心得的形式学习管理局印发的《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管理规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政务信息员履行宣传岗位职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王志伟主任结合我局政务信息工作实践和成功经验,通过列举大量案例,就政务信息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以及政务信息的编写技能与发布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讲授。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且“接地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中心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强化政务信息工作,认真落实黄则勇主任提出的全员提高认识、健全政务信息组织管理、加强培训与交流、注重日常编写实践等四方面要求,力争在2018年开创中心的信息工作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