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工会完成换届选举

  528日上午,深圳监管局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该局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深圳监管局工会35位会员参加了选举。 

  会议首先由王军功同志、凌远志同志分别代表监管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情况和经费收支情况,全面总结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八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工会经费收支审查情况。 

  随后,会议宣读了中南局工会关于同意深圳监管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该局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最后,与会会员按规定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深圳监管局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平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监管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立足工作职能,倾听职工呼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方面多下功夫,创新工作方式,依法合规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和资产,让工会成为大家满意的“职工之家”。 

  深圳监管局党委书记林小龙同志对本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监管局党委对上一届工会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上一届工会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增强了监管局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对于新一届工会委员,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工会与党组织、工会与干部员工的关系,充分认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围绕监管局的整体工作思路,利用工会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认真要就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开创新一届工会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服务大局,把握形势,发挥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作用,为监管局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