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局党课教育抓作风建设

  528日,海南监管局开展专题党课教育,罗镜飞副局长给全局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抓队伍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党课。 

  此次党课是海南局2018年党课教育计划的第二堂课,是海南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内容之一。课上,罗镜飞同志以重温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始,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作了回顾,再次强调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党员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对于新时代民航工作需要什么样的工作作风,罗镜飞同志结合当前民航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抓好队伍作风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要求这一命题,充分肯定了海南监管局监察员队伍的优良作风传统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于新时代赋予海南民航的机遇与挑战,罗镜飞同志从当代民航精神出发,要求全局人员做到: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记使命担当。二是务必保持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三是发扬严谨科学的专业态度。四是坚守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 

  以此次党课为起点,海南局将采取多种措施,继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努力提高行政效能,为做好辖区行业监管工作不断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