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总体规划修编飞行程序设计军民航审查会在长沙召开

  2018524日上午,民航中南管理局航务处与南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共同在湖南长沙,组织军民航相关单位开展长沙黄花机场总体规划修编飞行程序设计审查工作,参加审查的单位有南部战区空军参谋部及所属部队、场站,民航湖南监管局,中南空管局,湖南空管分局,湖南省机场集团、长沙黄花机场公司、民航中南机场设计研究院等相关单位以及特邀民航专家。 

  与会代表在长沙黄花机场总归第一次修编飞行程序方案以及军民航协调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长沙黄花机场外围航路航线划设、进离场航线设计、空域使用方案、导航设施布局等事宜,在保障近期规划、综合考虑远期规划的原则下,军民航双方达成了一致性意见,会议取得了圆满效果。 

  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大前提和形势下,长沙黄花机场总体规划修编飞行程序设计得到了南部战区空军的大力支持,灵活使用空域、动态协调、提高空域使用率将成为常态,也为后续长沙黄花机场打造成为地区枢纽机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