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地区飞行程序优化协调会在长沙召开

  2018525日,民航中南管理局航务处与湖南省机场集团航务部共同在湖南长沙,根据民航局偏离空管指令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民航局优化飞行程序专项工作精神,组织湖南地区相关机场公司和飞行程序设计单位,召开湖南地区飞行程序优化工作专项协调会议,参加审查的单位有中南局航务处、民航湖南监管局,中南空管局,湖南空管分局,湖南省机场集团、长沙、常德、永州、衡阳、张家界、怀化、武冈机场公司、民航中南机场设计研究院、北京全顺辅科贸有限公司、深圳广联星辉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 

  与会代表结合民航局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第一阶段收集的各机场飞行程序使用意见和建议,逐个机场逐条意见进行讨论和回复,并对优化后的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制定了后续飞行程序优化进度和上报计划。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建立了湖南地区飞行、管制等飞行程序直接用户与机场、局方的直接反馈机制,同时也凸显出机场航务管理部门的重要性。作为机场飞行程序的最直接业主单位,机场航务管理部门要将责任落实到了实处,成为“空地”直接沟通的桥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