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525日,桂林监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重点通报了该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总体情况,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员教育、强化支部建设、夯实作风和纪律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深入查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四项改进意见。邹智锋副局长代表局党委表示,桂林局在人少事多、纪检干部存在空缺的情况下,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总体平稳向好,全体干部职工能立足岗位、克服困难,坚守廉政底线,推动党建和安全监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邹副局长也指出,经过支部调整和换届选举,支部建设已有了新开端,全体党员要在新支委的带领下,继续积极投身支部组织生活;新一届支委要以新支部建设为起点,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协助局党委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