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专题调研深圳机场国际航线发展情况

  近日,中南局机关与监管局联合调研组赴深圳地区,组织开展深圳机场国际航线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由中南局办公室和广东、深圳、三亚监管局有关人员组成,围绕深圳机场国际航线发展情况展开调研。调研组成员赶赴深圳机场进行现场走访,重点了解国际出发、到达流程,以及中转保障情况,并组织了两场调研座谈会,分别与驻场企事业单位和监管局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深圳监管局、深圳机场集团以及各驻地航空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调研,与调研小组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调研组通过现场调研、走访调查、座谈会等形式,掌握了深圳机场国际航线发展现状,机场、空管和公司的综合保障能力,地方政府的支持政策,深圳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中面临的制约因素。 

  中南局历来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在2017年中南民航安全发展重大问题系列调研的基础上,今年又组织开展机关和监管局联合调研,以及“小创见、小题目、小文章”群众性调研,形成了各有侧重、立体式的调研工作格局。通过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参与,促进了机关与监管局、监管局与监管局之间的调研工作交流,强化了务实的调研作风,提升了全局整体调查研究水平。 

  下一步,中南局将陆续完成联合调研的报告,并在全局范围内印发,为业务交流学习提供便利。同时,也将总结经验,完善联合调研工作机制,推动全局调研工作向高质量转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