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运输管理工作座谈会

  517,中南局在广州召开了2018年中南地区运输管理工作座谈会。中南局黄佩君副巡视员、管理局运输处负责人、各监管局分管领导及运输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2018年航班正常暨服务质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18年运输管理工作重点。为进一步提升中南地区运输管理工作质量,会议还组织了各监管局对今年的航班正常与服务质量、危险品运输管理、航线审批、市场监管、国防动员等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最后,黄佩君副巡视员对辖区近期的运输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要矛盾,狠抓工作重点,推进运输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监管效能,充分发挥监管事项库作用;三是创造学习机会,强化队伍能力建设,把握岗位交流机会提升工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