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着力强化办公场所秩序管理

  加强和改善行政办公场所秩序管理工作,是深入推进“三合一”整改提升工作的重要内容。近期,中南局研究提出强化办公场所管理秩序的四项措施。 

  一是加强人员出入管理。近期将启用大院大门指纹识别系统,今后管理局干部职工出入大院大门,自行验证指纹开门;外来办事人员进入办公大院,须说明来由,出示证件,办理登记。二是加强车辆出入管理。车辆进出管理一直是焦点、难点问题,在前期对车辆门禁管理系统进行更新改造基础上,将抓紧开展职工车辆信息录入工作,尽快启用新系统,实现干部职工车辆出入自动识别,提高通行效率;外来车辆,须经受访部门或人员申报,经批准后方可进入大院,按指定位置停放;无关车辆一律禁止进入。三是加大监控管理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对办公区域的监控管理力度,特别是出入闸口、消防通道、停车场出入口等重要部位,完善视频监控设施,强化实时监控,落实巡逻制度;同时将抓紧落实既定更新改造计划,提升硬件设施水平。四是提升群防群治水平。加强宣传,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维护办公场所秩序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相关职责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全体动员,共同努力,推动群防群治不断深入。 

  下一步,管理局将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切实消除各类隐患,推动办公场所秩序管理不断改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