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办公室召开五四青年岗位成才座谈会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推动“青年成才计划”深入实施,54日上午,中南局办公室召开五四青年岗位成才座谈会,倾听团员青年心声。 

  去年以来,中南局办公室着力实施“青年成才计划”,通过“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等平台,为青年公务员提供学习、锻炼、交流机会,推动团员青年岗位成才。在办公室各项业务工作中,青年公务员不断成长,积极参与“三合一”综合交流、保密综合检查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了骨干作用。据统计,2017年办公室团员青年共获得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14人次,有6人入选中南局行政办公业务培训讲师团、4人入选首批计算机保密检查委任代表,在中南局2017年五四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6个奖项。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如何提升青年综合业务素质、更好地为民航服务这个主题,畅谈了自己的见解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强则民航强,青年人肩负重任,今后必须从以下几方面努力提高:一是加强自身学习,养成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解决本领恐慌的问题,努力跟上时代和社会的步伐;二是抱有远大理想,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激情,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三是勇于建功立业,做好本职工作,敢于在平凡的岗位上焕发光彩,力创佳绩。 

  下一步,中南局办公室将根据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青年成才计划”,加大对青年公务员的培养力度,形成一支战斗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青年队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