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维修人员工作作风首场宣讲

  54上午,中南局召开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首场视频宣讲,主会场设在管理局办公楼,分会场设在中南地区9个监管局。中南局全体维修监察员、航空公司、维修单位、维修培训机构等总计超过500名代表参加了首场视频宣讲会议。 

  会上,中南局杨新国副局长指出,管理局党委对此次民航局开展的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十分重视,对中南地区所有机务维修人员寄以厚望,并对此次宣讲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今天的宣讲活动结束后,立即组织本单位的宣传教育活动,确保所有维修从业人员全覆盖。二是各监管局根据本辖区相关单位的宣讲计划,做好监查抽查工作,确保宣讲质量,确保按时完成。三是希望各单位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机务维修作风建设,使中南地区机务维修作风继续向好发展,中南地区民航事业继续保持安全发展,用实际行动落实冯正霖局长关于机务维修工作的指示和要求。 

  首场宣讲会议之后,中南局将按照计划于6月底之前,对区内的26千多名维修从业人员完成全覆盖、无遗漏的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