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427,中南局召开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启动会暨首次宣教会。

  本次会议为视频会议,辖区各航空公司、机场公司、地面服务代理人共65家单位356人参会,覆盖了中南地区各危险品航空运输企业。会议首先对中南地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做出了部署,然后开展了首次宣教。中南局、广东监管局领导出席并讲话,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广泛组织本单位人员听取宣教,确保本次宣教活动组织到位、落实到位,力争做到从业人员“全覆盖”,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宣教,通过宣传教育,使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得到显著提高。

  后续,中南局将扎实推进本次危险品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努力培养出一批敬业爱岗、遵守纪律、恪尽职守、精益求精、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优秀工作者,为危险品安全航空运输的“三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